【就业】开拓就业市场,推动校企合作——西方语系党总支走访华为翻译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20 浏览次数: 518

为进一步开拓西方语系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听取用人单位对西方语系毕业生工作、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促进校企合作产学研联动,西方语系党总支一行2020817日走访华为翻译中心。西方语系党总支书记施海倩、党总支副书记张敏参与了此次活动,华为翻译中心语言服务二部负责人汪洋、技术专家李晓春参与接待与交流。


华为翻译中心汪洋女士对西方语系党总支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为翻译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对小语种人才的需求,并对上外西方语系毕业生在华为翻译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上外人才培养模式的充分肯定。西方语系党总支书记施海倩重点介绍了上外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专业建设现状和学生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未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双方就如何开展深入合作深入交流和研讨,就建设实习就业基地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