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蒙特雷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并参与70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302


2019127日,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Instituto Tecnológico y de Estudios Superiores de Monterrey)副校长何塞·曼努埃尔·帕埃斯(José Manuel Páez)以及国际事务亚太区主任阿德里亚娜·罗哈斯·马丁内斯(Adriana Rojas Martínez)访问我校。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钱玲在松江校区上海外国语大学-西班牙皇家学院联合研究中心热情接见了来宾,双方回顾了两校长久的合作历史,就新的合作展开探讨。

帕埃斯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蒙特雷科技大学的历史发展、现状和办学理念。钱玲副书记表示,蒙特雷科技大学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在学生的培养理念等方面不谋而合,有着诸多合作的可能性,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学生交流合作的意愿。

在上外建校70周年之际,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副校长和国际事务亚太区主任向我校表示了祝贺,并盛情邀请我校实地考察蒙特雷科技大学的各个校区。


西方语系副系主任杨明、对外合作交流处赵牧、西方语系西班牙语教研室副主任李戈、办公室主任赖小婵和外事秘书杜滨池共同参与本次接见。

蒙特雷科技大学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墨西哥最著名的私立大学,是拉丁美洲和西班牙语地区第一个连接互联网的大学,其本科阶段的商科和理工科在拉美地区名列前茅,在墨西哥的大学中拥有最多的专利。

杨佳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