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曹羽菲

曹羽菲,女,上海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教授。 20126月完成上海外国语大学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获博士学位。现任上海外国语大学西方语系西班牙语教研室主任。曾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访学一年,并受邀在该校教授汉语和中国文化。此外,多次赴墨西哥UNIVA大学、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自治大学、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等高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上述高校举办讲座。

  

近年来参编教材、专著4部,在国内外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2篇论文发表于西班牙SSCIA&HCI同时收录的期刊。2012年获上海市优秀硕士论文,2014年获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主持省级科研项目2项,均已顺利结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在研。受邀参加了第七、第八届、第九届亚洲西班牙语国际研讨会、西班牙Comprofes塞万提斯学院国际西语教师大会和语言教育政策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在上述会议上宣读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