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陆恺甜

陆恺甜,上海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讲师。

2016年6月获得上海外国语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学位。2009年8月-2010年8月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工作学习;2011年7月-8月参加西班牙巴亚多利德大学教师培训班,2015年9月-2016年9年赴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访学。
主要研究方向为西班牙语教学法和西班牙文学。研究成果有2011年《山东文学》总第629期发表论文《迷雾中的生命,虚无中的存在——析悲喜剧式存在主义小说<迷雾>》;《第七届西班牙语学者协会国际研讨会论文集》发表《ACERCAMIENTO SOCIOCRÍTICO AL RELATO “TOPILEJO” DE JOSÉ VASCONCELOS》;2011年于《外国文艺》总第199期发表《略萨沪上之行侧记》;2011年于《西班牙语语言与文化》发表《关于西班牙语历史现在时的探究、调查与思考》;2012年于《TINTA CHINA DIDÁCTICA》第三期发表《GREGUERÍAS DEL AMOR Y DEL BESO》。

现为本科生开设西班牙语精读课,西班牙语视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