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SISU多语种文化带之“意大利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191

123日,由西方语系意大利语专业承办的SISU多语种文化带之“意大利语角”活动在松江校区一教楼北门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意大利语专业负责人王建全统筹、专业教师黄丽媛带队,一至三年级本科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体验和感受热情奔放的意大利语语言文化。

本次活动共有“寻找意大利”、“你真的会听吗?”、“Tombolino”和“你真的看得懂吗?”四个环节,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展现了意大利语优美、生动的特点,也让同学们体验到意大利传统游戏和意大利人常用手势交流的趣味。活动结束后,组织活动的意大利语专业学生认为,引导其他同学了解意大利语魅力的同时,自己对本专业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则纷纷表示,小游戏设计巧妙,为意语学习增添了许多趣味,意大利零食Nutella更是让人难忘,本次活动给他们带来全新的视野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