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上海银行、桑坦德银行代表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西班牙皇家学院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19 浏览次数: 569

2021119日,上海银行海外业务部总经理助理殷俊、国际业务平台高级副主管张雯、桑坦德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arla Tang、副总裁Vivienne Wu一行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西班牙皇家学院联合研究中心。西方语系系主任兼联合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于漫、西方语系党总支书记施海倩、西方语系副主任杨明等接待了两家银行的嘉宾。

西方语系系主任于漫首先对上海银行和桑坦德银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两家银行一直以来给予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于漫围绕中心设立以来,在全国层面开展的一系列教研提升活动、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与西班牙皇家学院的沟通交流及合作,向两家银行嘉宾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其中,着重交流了面对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对中外合作交流造成的巨大冲击,中心在合作交流的活动内容及方式上进行的积极探索与实践。于漫表示,2021年联合研究中心将继续努力争取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健全组织机构,进一步落实《上海外国语大学与西班牙皇家学院关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进中西语言文化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的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通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携手推进国内外实质性合作项目,搭建中国西班牙语语言文化、教学科研与西班牙语世界之间更高质量的交流平台。系党总支书记施海倩向来宾介绍了中心硬件建设及投入使用的具体情况,系副主任杨明与来宾交流了2021年联合研究中心工作目标和规划。


上海银行、桑坦德银行代表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西班牙皇家学院联合研究中心的工作,两家金融机构具有十分广泛的国际化教育网络,长期以来,始终注重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以及对本地高水平发展项目的投入,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和支持联合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希望能够整合自身的教育体系和金融资源,携手联合研究中心开展多元化合作,共同打造全国乃至国际一流的西班牙语教学科研交流平台。会谈中,双方达成共识,将继续保持高频次的沟通与交流,并以此次来访洽谈为契机,为实现联合研究中心的发展愿景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