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新春送祝福:西方语系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2-12 浏览次数: 257

2021212日大年初一上午,西方语系党总支书记施海倩、副系主任杨明、党总支副书记张敏、办公室主任赖小婵一行前往松江校区学生宿舍,代表西方语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看望慰问因疫情原因选择留校过年的学生,与学生一切贴春联,在新年第一天为留校学生送去节日问候和暖心祝福。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寒假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科学合理安排假期,努力充实提升自我,为新一年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反映,学校和西方语系始终陪伴着大家。



2021年寒假期间,西方语系学生工作组通过走访宿舍、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关心关注留校学生们的在校情况,提醒同学们遵守防疫规定,多与家人联系,及时沟通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西方语系给留校同学们陆续送上学校和学院的精美礼包,多措并举做好保障,让学生们留校不孤单,安然顺利度过寒假在校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