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西方语系教师曹羽菲为专业学生开设备战“西语专四”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3-16 浏览次数: 758

   




    20163月14日下午,西方语系团学联学习部开展了以 “备考2016西语专四考试”为主题的讲座,作为教授论坛系列讲座的第一辑,西班牙语副教授曹羽菲、两位在往年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黄紫和林思超应学习部的邀请,针对2016年上半年举办西语专四考试,向大二专业学生系统地介绍考试和注意事

    在讲座中,曹羽菲老师详细地介绍了西语专四考试情况、各类题型特点、答题技巧和复习要点;并针对学生的知识薄弱环节进行重点讲解,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目前的不足和未来的复习注意事项。

    黄紫和林思超两位同学则是以亲身经历为例,从答题者的角度解读考试。黄紫指出了复习重点词汇的重要性、在考试中要处变不惊,同时还从自己正在进行的研究生课程出发,说明了专业基础对于未来学习的的重要性。林思超以去年参加专四考试的经历为例,提及自己考试时遇到的困难,强调在考试中集中注意力和做好考前准备的重要性,建议学生们尤其要注重知识点的查缺补漏,认真把握住每一次练习和复习的机会。

    曹老师用风趣的语言舒缓同学们紧张的考前情绪,两位考试前辈的考场经验帮助学生们消解了对考试得陌生感,让学生们拥有足够的自信,在即将到来的专四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