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西方语系与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16-12-08 浏览次数: 391



122日上午,为对接上海城市发展,拓展学生实习实践平台,西方语系学生工作组一行走访了上海文广演艺集团。西方语系党总支书记忻炯俊,党总支副书记张敏以及学生辅导员景飞鹏参加了此次活动。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米文锦,战略发展部主任俞嵩、人事管理专员吴晓琳以及人才主管许文婷等接待了西方语系一行。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向西方语系一行介绍了集团组成和架构,重点介绍了集团用人需求,我系学工组不仅对用人单位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有了全面的认知,了解了小语种人才在这一行业领域的就业方向与趋势,西方语系向对方介绍了西方语系专业和学生规模、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就学生在文广演艺集团的实习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探讨,签订了实习基地的相关协议。同时,集团的几位工作人员也对我校学生的能力与素质表示了肯定,并期待今后的合作共建能为双方带来双赢局面。



定期走访用人单位,是西方语系拓展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促进学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学校更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明确工作内容和性质,对接市场需求。此次走访,西方语系与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建立了联系,加深了了解,完成共建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为将来与集团的长期可持续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