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西方语系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2-19 浏览次数: 234



20161115日中午,西方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西方语系党总支书记忻炯俊老师、学生辅导员、西方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并讨论学习体会,会议由西方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敏老师主持。


会议响应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动员要求, 首先,西方语系学生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同学印制了学习资料,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悟,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与会成员就从严治党、自我批评、反腐倡廉等多个角度,结合生活实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低年级党员同学们从学习和生活的实际出发,从“严”和“实”两个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高年级党员同学们则从即将步入社会转换角色的角度出发谈感受,即将踏入社会后,如何在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期,进行心态调整和党员高标准严要求的保持,而公报所传达的自我批评和自我剖析的精神则是关键所在。


最后,西方语系党总支书记忻炯俊老师为会议做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所有交流同学的发言,也向全体党员学生提出建议,学生党员们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和深度仍有提高和上升空间,学生党员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提高身份认同感和责任感。他还进一步指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不仅要通读公报,更要仔细阅读、理解《准则》,牢牢把握新形势,正确理解当前各种难题的紧迫性,树立高度的危机感,从而全面把握大会的精神内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