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西方语系与蓝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3-24 浏览次数: 494



2017323日上午,为对接学校发展战略和上海城市发展需求,培养复合型外语人才,西方语系学生工作组一行走访了蓝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西方语系党总支书记忻炯俊,党总支副书记张敏以及学生辅导员景飞鹏参加了此次活动。蓝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察应坤、渠道部总经理方浩等接待了西方语系一行。

西方语系首先向蓝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介绍了上外西方语系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和专业特征,以及学生的生源情况。蓝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向西方语系一行介绍了集团组成和架构,并表示集团目前正处于飞快发展时期,也是用人的高峰期,对于上外西方语系的学生暑期实习和大四就业都有一定的需求。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而周全的探讨,签订了实习基地的相关协议。同时,公司对于西方语系毕业生在公司的杰出表现表示赞赏和认可,期待今后的合作共建能为双方带来双赢,希望学校继续为用人单位提供优秀人才。

    定期走访用人单位,是西方语系拓展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促进学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学校更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明确工作内容和性质,对接社会需求。此次走访,西方语系与金融类企业建立了联系,是拓展学生就业选择面的有效平台,是促进学生充分实习就业的良好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