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西方语系举办第31届塞万提斯节多语种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290

330日晚,西方语系举行第31届“塞万提斯节”系列活动之多语种配音大赛,2016级三个专业四个班级的同学用所学外语精彩演绎了《功夫熊猫3》、《浮华饭店》、《恶魔在身边》、《鼠来宝》等中外影视作品片断,展现语言魅力与班级风采。西方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敏老师、辅导员景飞鹏老师、西班牙语专业李戈老师、意大利语专业黄丽媛老师、葡萄牙语专业胡佳柠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受邀担任了比赛评委。

比赛中,各班选取了7-10分钟的视频片段,并用自己所学的语言进行配音。六支队伍的选材各有特色,有去年热映的动画《功夫熊猫3》、爱恨交织的西语电视剧《浮华饭店》、令人捧腹的经典台湾偶像剧《恶魔在身边》以及可爱且经典的动画电影《鼠来宝》。选手们在现场对影片中人物性格和情感的拿捏都十分到位,在语音语调和语速上也绝不含糊,令大家啧啧称赞。多语种配音大赛不仅以最直接的方式向全系同学展示各自语种的魅力,亦是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一次操练。

    最终,经现场评委打分、观众投票和线上网民投票,西语文学班勇夺桂冠、意大利语班荣获亚军、葡萄牙语班和西语企管班获得三等奖。多语种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本届塞万提斯节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