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践行“十九大”,传播中国梦——西方语系党员教师陈芷海外宣传“十九大”
 
发布时间: 2017-11-13 浏览次数: 827




近期,上海外国语大学西方语系党员教师、安自在中西文化交流中心创始人陈芷博士,应国家汉办和孔子学院拉美中心邀请赴智利开展巡回演讲。

在此期间,恰逢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陈芷博士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同步向智利人民传播和讲述“十九大”概况和“中国梦”内涵,全面介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思想和特征、中国小康社会的发展现状等,以高度的文化自信,用过硬的语言功底分享精彩的中国故事,让当地民众对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有深入的了解。



在巡回演讲期间,陈芷赶赴奥瓦列、拉塞雷纳、奥索尔诺、瓦尔迪维亚、比尼亚德尔玛、圣地亚哥等地,与当地大学校长、孔院院长、志愿者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并访问智利中国文化中心,以党员教师高度的文化使命感为“中国文化走出去”贡献力量,促进了我国与拉美国家的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