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团结一心,积极进取——西方语系师生积极参加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1-13 浏览次数: 353

 2017111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上海外国语大学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在松江校区开幕。在开幕式上,西方语系师生分获教职工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学生群众体育先进集体,胡佳柠老师获得教职工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在系领导班子和工会的动员和组织下,西方语系师生发扬重在参与、展示风貌的精神,积极参与各类项目,屡获喜人的成绩。

开幕式上,参加广播操展示的教工意气风发,学生方阵精神抖擞,啦啦操队热情奔放,并获得了一等奖。在各类项目中,教工团体获得长绳第二名,50米接力第五名,4*50米赶球第五名,50米绑腿跑第五名;学生团体获得长绳第一名,男子100米第一名,男子1500米第五名,男子跳远第三名,女子800米等优异成绩。此外,多位教工携带由校工会特别设计定制的“健康护照”,参与“体育嘉年华”趣味项目。


西方语师生密切配合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在此届运动会中展现出了集体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