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学习十九大:西方语系党员师生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838


西方语系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将“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的学习作为西方语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学内容,以及学习十九大的系列活动之一。自2017年9月29日起,西方语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发送习近平在上海系列微信推送,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在线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

 2017年10月17日适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西方语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在西方语系会议室3115过了主题为“习近平在上海”的组织生活,会上先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的视频和文字资料,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结合自身教学和学习实际开展讨论和交流。教师党员受到习总书记在上海期间深入基层区县的启发,分别从学生党建和教研工作经历出发,谈到了党建要脚踏实地,立足务实。学生党员被总书记在艰苦环境中坚持读书的精神感动,谈到了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始终保持学习钻研的态度,不仅要重视专业学习,更要重视精神积累和各类知识的储备,将个人规划与社会的需要相结合,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