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哥斯达黎加国立大学著名学者为上外硕士开设拉美文学课程
 
发布时间: 2018-04-09 浏览次数: 393

    



近期,哥斯达黎加西班牙语语言学院院士、西班牙皇家语言学院通讯院士Albino Chacón Gutiérrez教授受邀为西班牙语硕士研究生开设“拉丁美洲文学研究”课程,该课程为期三个月,主题为中美洲现实主义作品的研读和文学批评方法初探。Chacón Gutiérrez教授的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气氛活跃,内容充实,受到研究生的一致好评。

 Albino Chacón Gutiérrez教授为哥斯达黎加国立大学哲学文学院曾任院长,其主要研究领域是西班牙语美洲文学、拉美研究、文学教学等,多次赴国内外知名高校担任客座教授,科研成果丰硕,专著及学术论文达数十部,在西班牙语语言文学研究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哥斯达黎加国立大学于2013年与上外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就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本次邀请该校著名学者Albino Chacón Gutiérrez教授赴上外讲学并进行科研合作,对我校一流学科建设、高端人才培养、科研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