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Buscar profesionalidad desde la UNI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次数: 489

人物: 宋建华
日期: 2018年10月15日(周二)
时间: 8:15-10:00
主办: 西方语系
地点: 松江校区3447(3教楼)
语言: 中文,西班牙语

内容提要:
在外语已成为工具而非专业和人工智能飞速发展迅速替代人工翻译的今天,外语专业的大学生的明天如何? 选择学习语言专业就是从事人文学科的学习, 这是一个无所不包的知识海洋:选择学习西班牙语语言/文学专业更是将学习了解世界上近5亿人口使用的语言和文化作为我们职业人生的开端。具有非凡的语言交际/沟通能力并非就能成为领袖人才或职业精英, 但领袖人才或职业精英必定具有非凡的语言交际/沟通能力。 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是职业生涯的敲门砖和跳板。

人物简介:
宋建华,上海外国语大学西方语系197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赴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教师进修班学习一年,1981年赴墨西哥学院进修教学、翻译课程并于1911年赴西班牙国际交流署。毕业后,进入西班牙Concepto 2000,S.A.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后又先后担任西班牙巴斯克纸业协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布鲁奇维尔(上海)通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等。现为布鲁奇维尔(上海)通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