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全国首届“希腊作家尼克斯•卡赞扎基斯作品阅读大赛”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400

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和尼克斯•卡赞扎基斯国际文友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希腊作家尼克斯•卡赞扎基斯作品阅读大赛”自今年4月发出通知以来受到了全国希腊语专业的关注。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四所高校希腊语专业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备赛,老师们则利用课余时间专心指导、出谋划策。最终本次比赛收到两个组别共39篇参赛作文。

本次比赛采用匿名评审的方式,大赛组委会邀请到的评审专家包括尼克斯•卡赞扎基斯国际文友会主席、希腊驻沪总领事、希腊雅典大学文学系教授、塞浦路斯大学文学系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希腊语副教授、中国资深希腊语翻译家等。评委们对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经过两个多月的评审,各组别获奖情况如下:

高年级组:

低年级组: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和老师!

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将于12月6日上午9点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会议中心举行!

大赛组委会